•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第三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素质拓展活动圆满

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第三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素质拓展活动圆满

时间:2019-04-12 14:57:32     作者:高考加油站

4月4日,为提升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辅导员队伍的团队凝聚力,塑造团队活力,增进沟通力和责任心,强化团队协作,展现个人风采,科德学院参赛辅导员在陈永侠副校长带队下,一行人驱车前往红螺湖鸟岛拓展基地,进行了第三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素质拓展活动。

  热身活动时,所有人或站成两排为对方捶肩放松,或围成一圈三两报数。大家分为三队后组建了自己的团队名称、口号及团队文化,投入且专注,放松身心的同时,为之后的团队合作项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盲人绳房这个游戏项目充分考验了团队的沟通协作能力,培养了团队的决策能力和大局意识,也体现了队员的科学思维方式。大家明确角色定位,尽职尽责的完成本职工作之后,顺利在"盲人"的状态下站成规定的形状。

  午餐之后,经过充分的拉伸,各队协作,把地垫和绳子充分结合搭建出高耸的形状。随后进入整个活动最惊险刺激的项目——高空断桥。八米高空,一米左右断面,一步跨越,还要折返回去,令人望而生畏。但是在队友的鼓励下,每位队员挑战自我、战胜恐惧,完成任务,很多人表示自己的心理素质在断桥上得到了锻炼。

  活动结束后,陈永侠副校长对这次活动进行总结时指出,首先,对校领导支持本次大赛表示感谢;其次,在大家完成任务的过程中看到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看到了每个人未来发展的无限可能性;再次,对大家提出一点期望,各辅导员作为培训亲历者,收获了团队与荣誉,责任与担当,感动与力量,在自我挑战中战胜自己,希望把今日的收获运用到之后的实际工作之中,把这支学工系统的队伍建设成为一支真正的特别能战斗,特别会生活,特别有爱的大家庭。


  这次活动不仅舒缓工作压力,也增强了团队交流,凝聚了团队精神,更好的增强了学校辅导员队伍的建设。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