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南京理工大学与中国航天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南京理工大学与中国航天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9-04-10 16:23:10     作者:高考加油站

4月3日下午,中国航天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院(简称“航天十二院”)薛惠锋院长、科研计划部高玉峰副部长、三所顾升高所长一行3人来南京理工大学调研交流,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薛惠锋一行首先参观了学校微纳卫星实验室。张翔教授详细介绍了南京理工大学已发射微纳卫星的情况及在研微纳卫星的进展,并就后续的发展规划及建设思路进行了深入探讨。

  参观结束后,南京理工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付梦印会见了薛惠锋一行。廖文和副校长与薛惠锋一行在学术交流中心第三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研究生院薄煜明常务副院长、知识产权学院戚湧常务副院长、自动化学院吴益飞副院长、钱学森学院徐慧玲副院长参加了会议。

  廖文和首先代表学校向薛惠锋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航天十二院对南京理工大学建设钱学森学院的支持。戚湧介绍了学校科研情况和知识产权工作的开展情况。

  薛惠锋表示,南京理工大学不仅有非常优美的校园环境,还有非常突出的办学成就。薛惠锋对我校的教育理念以及钱学森学院的人才培养思路表示高度认可,对我校科研和知识产权工作表示赞赏,并希望在今后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薛惠锋还结合钱学森先生的“大成智慧学”思想,阐述了他对高等教育的思考和研究。

  会上,廖文和和薛惠锋分别代表南京理工大学和航天十二院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按照协议,双方将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共同发展”为原则,充分发挥各自的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学科专业建设优势,在知识产权业务融合、科技成果转化、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开展密切的实质性合作。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