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海南高考体育类专业考试3月15日进行 11日起可打印准考证

海南高考体育类专业考试3月15日进行 11日起可打印准考证

时间:2019-03-12 16:28:22     作者:高考加油站

海南日报海口3月9日讯(记者陈卓斌特约记者高春燕)海南日报记者近日从省考试局获悉,海南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考试定于3月15日至18日举行。3月11日起,考生可登录省考试局网站(http://ea.hainan.gov.cn/),凭报考卡进入高考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今年体育专业考试地点为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和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仅体操专项考试),考试时间为4天,共安排4个批次。考生需按准考证上标注的批次、时间和顺序参加考试,且不得穿戴有明显身份标志或所在学校标志的服装参加考试,违者不得进入考场。

  体育专业考试包括身体素质和专项技术考试两个部分。其中,每天7时30分至12时进行身体素质考试,14时30分至18时(其中足球专项14时开考)进行专项考试。考生每项测试后,可到公告栏查看成绩,如有异议,需于该项目考试结束后1小时内向考务办提出申诉。

  需要注意的是,参加体操专项考试的考生,应于考试当天上午在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参加身体素质考试,并在当天13时50分前到该学院体育馆门口集中,统一乘车到海师桂林洋校区参加体操专项考试。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