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北京多场高职自主招生咨询会本周末起陆续举办

北京多场高职自主招生咨询会本周末起陆续举办

时间:2018-04-25 11:10:59     作者:高考加油站

北京考试报讯( 邱乾谋) 从部分高职院校获悉,据不完全统计,从本周末起,多场高职自主招生咨询会陆续举办。有关院校招办负责人提醒,考生要结合个人情况,有目的地参加咨询会。

最早举行高职自主招生咨询会的是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和北京财贸职业学院。这2所学校的高职自主招生咨询会都在3月10日举行,考生可结合自身特点选择参加。

北京市29所高职自主招生院校将参加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的“自主招生填报志愿咨询会”,方便考生详细了解北京市各院校高职自主招生的基本情况和报名程序、录取原则、专业设置、考试要求等具体情况。

有关专家提醒,由于一些咨询会时间是在同一天举行,考生可根据个人特点以及参加咨询会学校的情况,有针对性地参加。

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

时间:3月10日8:30—11:00

地点: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南校区(朝阳区惠新东街5号)

参加院校:18所高职校

北京财贸职业学院

时间:3月10日8:30—11:30

地点:北京财贸职业学院校本部(通州区北关大街88号)田径运动场

参加院校:18所高职校

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3月11日8:30—11:30

地点: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场(北京市石景山区石门路368号)

参加院校:29所高职校

北京京北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3月18日8:30—11:30

地点:北京京北职业技术学院(北京市怀柔区小中富乐一区188号)

参加院校:17所高职校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

时间:3月18日8:30—11:30

地点: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凉水河一街9号)南门图书馆广场

参加院校:17所高职校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