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江西今年招录370名农村定向医学生

江西今年招录370名农村定向医学生

时间:2016-10-09 10:46:26     作者:高考加油站

江南都市报讯6月20日,了解到,今年我省将招录370名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定向医学生报到后纳入乡镇卫生院编制内管理,保证有编有岗。

据介绍,定向医学生只招收农村学生,报考学生及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户籍地须在农村,本人具有当地连续3年以上户籍,且身体健康。

感兴趣的考生须登录省教育考试院或江西教育网,选择填报定向医学生培养院校及专业。本科院校志愿填在提前批本科定向栏,志愿填报时间为6月29日9时至7月2日17时;专科志愿填在提前批高职统招栏,志愿填报时间为8月9日9时至12日17时。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