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四川今年高考将实现"5个增加" 本一批招生人数进一步增加

四川今年高考将实现"5个增加" 本一批招生人数进一步增加

时间:2016-05-26 11:02:05     作者:高考加油站

四川成都5月17日讯距离2016年高考只有20天时间了。四川从省教育厅获悉,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教育部的大力支持下,我省普通高考录取率逐年提高。今年,我省继续争取教育部协调部委属高校增加在川招生计划,继续争取省外高校增加在川招生计划,继续增加我省地方本科院校招生计划。

2016年,我省高校招生将实现“5个增加",包括:普通本专科招生人数进一步增加;普通本科招生人数进一步增加;本一批次院校招生人数进一步增加;“211”高校在川招生人数进一步增加;在川部委属高校在四川的招生人数进一步增加。

省教育厅表示,请广大考生和家长放心,全心投入备考,争取好的成绩。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