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2015空军招飞进行二次选拔 江西高考考生成绩达一本线可报考

2015空军招飞进行二次选拔 江西高考考生成绩达一本线可报考

时间:2015-07-07 14:15:52     作者:高考加油站

中国江西网讯 高考加油站 http://www.gaokaojiayou.com/ 叶新阔报道:5月26日,高考加油站 http://www.gaokaojiayou.com/ 从江西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5年空军招飞进行二次选拔,根据教育部、总政治高考录取分数线部联合下发的相关要求,报考军队院校的青年学高考志愿填报生年龄不低于17周岁、不超过20周岁,从2015年起,普通高中往届毕业生可报考空军飞行学员,参加空军招飞。空军决定在高考后再组织一次招飞检测,合格者正常录取。

据了解,江西省考高校招生信息生在高考前参加空军招飞检测合格的,直接参加投档录取。高考前未参加定选招飞检测,高考成绩达到一本线的应届、往届高中毕业生,可登陆空军招飞网,下载填写《报考空军航空大学飞行学员自荐表》,并电话报空军招飞局南京选拔中心组织计划科。具体测试时间及安排将有空军招飞局南京选拔中心另行通知。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