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报考常识  > 四川文科二诊成绩487分,能够上四川哪些高校呢?

四川文科二诊成绩487分,能够上四川哪些高校呢?

时间:2021-08-12 10:13:49     作者:高考加油站

 四川文科二诊成绩487分,能够上四川哪些高校呢?高考前我们都会经历很多的高考模拟考试,这一方面是为了让我们更好的了解到自己目前复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也就是帮助我们在高考前做到查漏补缺,这样一来在正式高考的时候我们就会发挥的更好。另一方面也是让我们提前了解一下自己的情况,大概对自己的高考分数有一个判断,毕竟我们要知道的是高考分数是非常重要的,自己心里有个数还是比较好的。不然高考的时候成绩出来跟之前的差距太大都睡引起心理上的波动。以下就是小编给大家整理的建议:
 
  四川省文科学生二诊模拟考试成绩487分,依照2018年四川省高考文史类各批次控制分数线情况来看(本科一批553分,本科二批492分),未达到了本科二批控制分数线,按照高考志愿填报规则,学生只能报考一些专科高职层次的院校。
 
  高考成绩是填报志愿非常重要的依据,所以各位考生在报考之前一定要清楚自己的高考分数在一个什么阶段,这样在报考的时候无论是挑选学校还是选择专业都能够有一个大致的方向。同时在挑选上述的这些因素之前还应该结合近三年的招生分数线,要注意一些跟自己分数差不多的学校,高一点和低一点的都要注意。高一点可以作为冲刺的院校,低一点的可以作为保底的院校。
 
  依据2018年高考文科控制二批分数线情况,问题中的学生二诊模拟考试成绩仅仅和本科二批控制分数线相差5分,学生通过后期的努力提升,完全可以在2019年高考中冲击本科二批批次的院校。但是在这个过程中一定要静下心来,制定合理的计划,一步一步来,要知道一口不能吃成一个大胖子,毕竟我们要知道的是一定要努力的学习和计划,绝对不能打无准备之仗。
 
  2018年高考部分本科二批层次的高校在四川省文史类投档录取分数线情况统计:四川工商学院498分,四川传媒学院497分,西南交通大学希望学院494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银杏酒店管理学院492分,西南科技大学城市学院492分,成都软件学院489分,四川工业科技学院489分,四川电影电视学院482分,四川民族学院508分,成都文理学院503分,西昌学院512分,阿坝师范学院513分。
 
  现在离高考还有60天左右,再加把劲,在老师指导下改进复习方法,加强薄弱环节,努力争取高考时取得更好成绩。同时家长也提前学习了解志愿填报政策、方法和技巧,包括征集志愿和降分征集志愿。通过坚持不懈的勤奋努力和科学合理的志愿填报,争取上到本科院校,这是将来考公考编的必备条件。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