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报考常识  > 教育部提醒:高考生做好考前准备 预留足够赴考时间

教育部提醒:高考生做好考前准备 预留足够赴考时间

时间:2021-07-19 10:12:06     作者:高考加油站

 6月6日,教育部再次强调,各地要加强治安出行、食宿卫生、防暑降温等方面保障,做好突发情况的应对准备工作;并提醒广大考生做好考前准备,合理安排赴考出行时间和路线。

  据悉,部分省(区、市)由于考试科目设置不同,9日、10日也安排了部分考试科目。高考前,教育部专门作出部署,要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招生考试机构要会同有关部门,坚持以考生为中心,加强治安出行、食宿卫生、防暑降温等方面的服务保障,为残障考生等特殊困难群体提供合理便利,努力营造温馨、舒适的考试环境。要充分做好考试期间可能出现的极端天气、自然灾害等突发情况的应对准备工作,确保高考平稳顺利举行。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