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西安艺术教育学会第四届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在西安培华学院召开

西安艺术教育学会第四届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在西安培华学院召开

时间:2023-07-20 08:45:23     作者:高考加油站

 7月19日,西安艺术教育学会第四届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在西安培华学院长安校区召开。来自全市教育系统、在陕高校、从事艺术教育及相关事业的单位和个人参加了会议。



  西安市民政局、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及特邀嘉宾张嘉宁到会表示祝贺并讲话。她充分肯定了第三届领导班子为学会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向学会新一任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希望西安艺术教育学会在第四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为陕西艺术教育以及社科工作做出新的贡献。她表示市社科联将为学会的发展搭建更多平台和机遇,积极打造标杆性学会。


  新当选的学会会长姜波介绍了西安培华学院的艺术教育以及美育工作经验,他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凝心聚力、创新作为,传承好学会的优良传统,以“5A”的标准建设学会,积极探索美育新途径,使学会在新时期焕发新的活力和生机。他也希望会员单位、会员之间广泛地开展交流与合作,履行学会的价值和使命。

  会上,宣读了《西安市民政局关于同意西安艺术教育学会召开第四届第一次会员大会的批复》;秘书长岳鹏飞做第三届工作及财务报告并审议;主持人刘丽莹宣读了章程(修订案草案)《会费收取管理办法》《内部管理制度》《选举办法》并逐一表决通过。



  会议选举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担任会长;选举西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周东华、西安培华学院艺术教育中心主任、教授刘荣弟、西安歌舞剧院舞蹈团原团长、陕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副院长程鹏民、西部电影集团演员、导演、制片人赵思源、西安美术学院设计学院院长张犁、西安博雅艺联教育集团理事长白帆担任副会长、西安蓝艺艺术培训学校校长岳鹏飞担任秘书长;选举西安水墨博雅教育负责人刘鹏担任监事。

  会上,张嘉宁为新任会长颁发聘书,姜波为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西安培华学院校史馆,了解了学校95年的办学历史。


  据悉,西安艺术教育学会由全市教育系统、在陕高校、从事艺术教育及相关事业的单位和个人组成,是为推动西安艺术教育发展而成立的非营利性、地方性、学术性社会组织。成立至今已有15年历史。学会的使命是组织、协调、指导全市各学校、广大艺术教师,广泛开展学校艺术教育的交流和研讨,为师生搭建展示艺术才华、张扬艺术个性的平台,深入研究探索我市学校艺术教育的新途径、新方法,为推动艺术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