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西安欧亚学院召开主题教育第四次领导小组会议暨调研成果交流会

西安欧亚学院召开主题教育第四次领导小组会议暨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23-07-20 08:42:06     作者:高考加油站

 7月14日,西安欧亚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四次领导小组会议暨调研成果交流会在行政中心一楼东会议室召开。省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郭武军暨成员魏堋叉撼鱿嵋椋靼才费茄г盒<兜吃绷斓及嘧映稍庇诿铣俊⒘蹊⑼踔厩俊⒗钫⒄啪辍⒄爬址肌⑼跸⑼跹蕖⒄跃挡渭踊嵋椴⒕椭魈饨逃餮谐晒薪涣鞣⒀浴;嵋橛晌靼才费茄г旱澄榧怯诿铣恐鞒帧�


  于孟晨首先汇报了校级党员领导班子成员主题教育调研情况。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务求“深、实、细、准、效”,制定《西安欧亚学院校级党员领导班子成员调查研究工作方案》,9名校级党员领导每人领衔一个课题开展调研,深入基层、深入师生,取得了阶段性调研成果。

  校级党员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就各自的调研方向、开展情况、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以及针对问题的解决思路和采取的行动等方面,进行调研成果交流发言。

  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学校在主题教育中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及典型案例报告。

  在省委教育工委领导下,西安欧亚学院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突出问题导向、突出成果导向、突出群众关切,做到既真找问题又找真问题,既立行立改又真改实改,做实调查研究,初步形成了一系列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为推进学校主题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于孟晨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强化理论学习,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第二,要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坚持学查改贯通,把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同扎实开展省委所提出的“三个年”活动结合起来、同开展省委要求的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活动结合起来,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第三,要进一步完善学习贯彻的制度机制,深化制度机制的创新实践,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调查研究永无止尽的意识,着眼“环节全贯通、对象全覆盖、落实全要素、监督全过程”。


  郭武军在总结发言中首先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7月12日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郭武军指出,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立足学习实际,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学习与调研相贯通,聚焦学校发展遇到的瓶颈问题或者是长期存在的问题深入调研,并提出许多具有创造性的对策和建议,很好地贯彻了省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达到了预期效果。

  围绕下一阶段工作,郭武军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坚持“调”以务实、“研”以致用,完善举措、狠抓落实;二是要在对标对表上下功夫,调查研究的范围不一定局限在本校,也可以走出去、引进来;三是要在走深走实上下功夫,进一步推动调研成果转化和问题的解决;四是要在常态长效上下功夫,坚持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探索新规律,推动调研成果更好转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