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报考常识  > 高考生报高考志愿 两种情况会被退档

高考生报高考志愿 两种情况会被退档

时间:2020-08-03 13:38:12     作者:高考加油站

第二种,比如,小津被投档到B大学2组。该专业组为医学类专业组,组内只设置了2个专业,并要求色弱考生不能填报。小津的体检表上注明为色弱,他虽然勾选了“服从专业调剂”,因组内无其他专业可调,被退档了。

  第三种,比如,小美考了570分,被投档到C大学3组。该专业组设置了8个专业,小美所选择的6个专业录取最低分均高于570分,可以调剂的剩余两个专业中,一个专业要求有高考英语考试口语测试成绩,而小美没有参加口语测试,另一个专业要求英语单科成绩不低于120分,小美英语成绩为118分,所以小美虽然勾选了“服从专业调剂”,因组内无其他专业可调,被退档了。

  那么,退档后的录取顺序是怎样的呢?“录取顺序是:提前本科批次——普通本科批次A阶段——普通本科批次A阶段征询——普通本科批次B阶段——普通本科批次B阶段征询——高职(专科)各批次。”市高招办工作人员提示,考生要想不被退档,一定要积极勾选“服从专业调剂”,充分了解高校招生章程。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