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志愿  > 专业与就业  > 2013高考填报志愿:专家推荐10大冷门专业

2013高考填报志愿:专家推荐10大冷门专业

时间:2014-01-04 13:20:41     作者:高考加油站

  热门专业并不是毕业之后就能好找工作,热门专业也并不一定是好专业,试问有多少人选择了热门专业,毕业之后却成鸡肋。因此2013高考填报志愿专家提醒,可以尝试报考一些冷门专业,为考生推荐了最有潜力的十大冷门专业。

  专业名称

  冷门程度采矿工程★★★★★

  植物保护★★★★★

  矿物加工工程★★★★★

  地质工程★★★★☆

  食品科学★★★☆☆

  给排水工程★★★☆☆

  船舶工程技术★★☆☆☆

  机械制造及自动化★★☆☆☆

  油气储运★★☆☆☆

  石油工程★☆☆☆

  很多冷门专业名字听起来不好听,但往往是学校的"拳头"专业或特色专业,其他学校的同类专业较少,因此毕业生在考研或找工作时面临的竞争较小,这样,"冷门小径"最后变成了就业的阳光大道。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