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志愿  > 高考专业解读  > 公安学类-公安管理学专业

公安学类-公安管理学专业

时间:2020-06-08 09:52:41     作者:高考加油站

公安管理学专业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本科专业,着重培养在公安机关从事组织管理、辅助决策、信息研判、公文处理与制作等工作的应用型高素质专门人才。

本专业29名专业教师中,硕士学位以上学历的27人、高级职称9人,多具有管理学和文学学科背景,突出对学生人文素质和专业素质的培育;开设公安管理学、公安决策学、警察公共关系、公安人力资源管理、公安信息管理实务、公安传播学等专业核心课程,拥有完备的实训实习场所和教学研究基地;拥有警察公共关系、公安文秘、公安文学三个教学团队,在教学科研方面成果丰硕,为我省各级公安机关在警务机制改革、绩效考评等重大决策中提供智力支持。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