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志愿  > 高考专业解读  > 金融管理专业有何前景适合女生么

金融管理专业有何前景适合女生么

时间:2020-04-01 10:23:04     作者:高考加油站

金融管理专业是最适合女生学的专业之一,因为金融管理最重要的特质就是细心仔细,而大部分女生都有一颗细腻的心,这正是金融管理行业所需要的。现在金融管理专业非常的热门,其原因就在于金融管理专业的前景非常好,而且用人需求量非常大,所以,女生选择学习金融管理专业还是很好找工作的。

  1女性从事金融业具有哪些优点

  女性朋友们在语言表达、交际沟通、协调能力等方面其实都有优势,业务人员在业务拓展中,女性感情更加细腻,更具有亲和力,更加能和陌生人打开局面。在中后台的业务中,女性具有细心踏实,坐得住的特点,可以更好地把握风险,减少失误等,比起许多粗枝大叶的男生,会号上很多。

  2金融管理专业前景

  金融是经济学的王冠,是银行家的摇篮。金融是投资的圣地,是就业的门槛。金融带着五彩的光环,吸引着莘莘学子。毕业后能到金融单位工作,更是许多考生孜孜以求的目标。金融业是由银行、证券机构、投资和保险机构等金融机构组成,涵盖各种金融业务的统一整体。近年来高校金融及相关专业毕业生就业形势普遍良好,就业满意度较高。特别是在高职学院中开设金融专业的学校屈指可数。

  近年来毕业生就业率保持在100%,80%以上的毕业生在金融机构一线工作。毕业生起薪高,平均月薪在3500元以上,最高月工资达3万元,毕业生以上手快、动手能力强、廉洁自律操守规范、创新创业成绩显著而深受用人单位的好评。

  与专业对应的职业岗位主要有:银行出纳与储蓄工作员;银行信贷工作员;银行客户经理;保险经纪人;保险代理人;证券交易前台服务员;证券大户室管理员;证券经纪员;证券分析与投资员;证券会计工作人员;基层单位的会计员、出纳员、统计员。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