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志愿  > 志愿报考指导  > 出分后高考派专家把脉:不要让高考志愿毁了孩子一生

出分后高考派专家把脉:不要让高考志愿毁了孩子一生

时间:2017-02-21 08:45:18     作者:高考加油站

VIP系统大数据支撑 不浪费孩子每一分

  “有规划的人生是蓝图,没有规划的人生是拼图”,千呼万唤,高考分数终于要出炉了。分数出来后,面临着另一项“大考”--高考志愿填报。规划不好,人生风景大不同!

  孩子辛苦十二载,千万不要浪费了孩子的每一分。如果高考志愿选择失误,将会毁了孩子一生。在当下,不仅"男怕入错行",女孩也怕入错行,选错大学,也会带来嫁错郎的风险。

  但是,您真的懂高考志愿么?也许您翻了N遍参考书,还是找不准填报的院校和专业?也许您去听了N场讲座,还是没有搞懂报志愿的规则?也许您做了N遍测试,还是没有懂行的专业人士来解读?也许……

  不能再等待了,报考志愿就是黄金的几天时间,不能让孩子十二年寒窗苦读,咱们只是用12个小时就决定了孩子的前程啊!

  为了更好的回报高考派、高考帮的用户,现推出高考志愿专享福利,由高考派VIP系统做大数据填报支撑,由业内顶级专家团队坐镇答疑把脉,搞定您孩子的高考志愿填报,上最适合自己的大学和专业,有个好“钱”程,做人生的大赢家!

  【福利一】

  考的好更要报的好,出分后报好志愿才是王道!购买高考VIP志愿,即可加入专群,业内顶级专家每天两场干货答疑,名额有限即刻抢报!猛戳http://dwz.cn/3Csnfm

  【福利二】

  高考志愿,专家把脉,不浪费孩子每一分。即日起购买高考派VIP系统,加2500元即可享受资深专家一对一诊断1小时服务。名额有限,抢报热线(010)52926017,猛戳http://dwz.cn/3Csnfm

  (备注:该服务需有初步的志愿填报方案,由业内资深专家坐镇把关)

  【福利三】

  高考出分,志愿不愁,辛苦十二载,不浪费每一分。要想好志愿就找高考帮。业内资深高考志愿专家每天两场限时答疑,尽在高考帮APP。下载猛戳http://t.cn/R5pDF3w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