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简章  > 内蒙古丰州职业学院(青城学院)2020年单独招生简章

内蒙古丰州职业学院(青城学院)2020年单独招生简章

时间:2020-04-02 09:15:28     作者:高考加油站

内蒙古丰州职业学院(青城学院)2020年单独招生简章

  国家计划内招生

  全日制普通高校

  学院代码:778

  单独招生简章

  内蒙古丰州职业学院(青城学院)

  2020年

  学院简介:

  内蒙古丰州职业学院(青城学院)是1985年由民盟内蒙古区委创办、自治区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高等职业学院,2018年转隶中国民生教育集团。建院30多年来,在自治区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怀下,学院不断发展壮大,已为自治区培养了上万名专业科学技术人才。

  学院代码11429,报考代码778。

  内蒙古丰州职业学院(青城学院)位于呼和浩特市大学城高职园区,现设有学前教育、财经、护理、信息管理、建筑工程五个系和中专、继续教育两个教学部,开设学前教育、会计、高速铁路客运乘务、空中乘务、酒店管理、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铁道信号自动控制、护理学、口腔医学技术、医学检验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云计算技术与应用、电子商务、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工程造价、建筑工程技术等专业。

  学院历史悠久,底蕴丰厚,人才辈出,不仅拥有一支团结、实干、高素质的具有开拓精神的教师队伍,而且拥有与所设专业相适应的实验室、实训室、图书馆等办学条件。学院一贯秉承“乐学、善为、自信、图强”的治学理念,坚持“特色、品牌、质量、服务”的办学意识,在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进程中,以鲜明的办学特色、一流的教育质量树立了自身的品牌形象,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为了使高职教育符合社会对中、高级技能型专业人才的培养需求,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批准,学院把职业资格证书制度有机地纳入教学计划中,对在校生进行技能培训和岗前强化培训,实行“双师培养”“双证毕业”。

  学院与内蒙古农业大学、集宁师范学院、河套学院、内蒙古师范大学鸿德学院等多所本科院校签订专升本合作协议,学生在大三期间可以通过考试直接升入对口专业院校进行本科深造;学院设有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所,承担计算机类、建筑类、经济管理类等多种职业技能培训与鉴定。形成了多层次办学格局,毕业生的就业率连年上升。

  统招专升本:在大三时,由学院按照比例推荐参加由内蒙古农业大学、集宁师范学院、河套学院、内蒙古师范大学鸿德学院等本科院校组织的专升本考试,录取后直接到对口院校就读两年,取得对口院校的统招本科毕业证书。

  大学生参军贷款政策:应征入伍的在校及毕业大学生优待金和退役金按照户口所在地城镇义务兵标准,由入学前户口所在地人民政府予以发放,对服义务兵役高校毕业生继续实行每年不超过6000元的学费补偿。

  就业概况:

  学院专业设置紧跟市场需求,使毕业生就业面向多元化,市场前景十分看好。通过双选会、网络招聘等形式,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近三年的就业率分别为90.91%、92.86%、94.46%,就业率稳步提升。毕业生就业面向各行各业,如:建筑业、制造业、教育、卫生和社会工作、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金融业、房地产业、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等十多个行业,就业单位有:医疗卫生单位、事业单位、城镇社区、国有企业、初、中等教育单位及其他等。

  资助政策:

  录取到我院的学生可以享受以下资助政策:

  1.国家励志奖学金每生每年5000元

  2.国家助学金生均3300元

  3.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国家资助

  4.退役士兵入学资助政策

  5.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

  6.勤工助学(学院提供)

  报名方式:

  首先,取得全国普通高考报名资格后,在规定时间内,在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上填报我院志愿信息,具体时间以内蒙古招生考试中心公布的时间为准。

  其次,登陆我院官方网站,再次填报志愿信息。具体考试时间以学院官方网站公布的时间为准。

  联系方式

  电话:0471-2658726/2658442/4310114

  厍老师14784715986、朱老师13347145730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兴安南路59号(校本部)

  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大学城)

  网  址: http://www.qcdx.net

  E-mall:chenyanjun7122@126.com

高职高专统招专业一览表     院校代码:778

专业名称

学制

科类

学费(元/年)

学前教育(师范类)

三年

文、理、幼师类

8000

护理学

三年

文、理、医学类

8000

口腔医学技术

三年

文、理、医学类

7500

医学检验技术

三年

文、理、医学类

7500

会计

三年

文、理、财会类

7500

高速铁路客运乘务

三年

文、理、旅游类

7500

空中乘务

三年

文、理、旅游类

7500

酒店管理

三年

文、理、旅游类

7500

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

三年

文、理、机电、计算机类

7500

铁道信号自动控制

三年

文、理、机电、计算机类

7500

电子商务

三年

文、理、计算机类

7500

计算机应用技术

三年

文、理、计算机类、机电类

7500

大数据技术与应用

三年

文、理、计算机类、机电类

7500

云计算技术与应用

三年

文、理、计算机类、机电类

7500

汽车应用与维修技术

三年

文、理、汽修类

7500

工程造价

三年

文、理、建筑类、采矿类

7500

建筑工程技术

三年

文、理、建筑类

7500

注:招生计划数以内蒙古招生专刊或招生信息网公布的为准。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