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简章  > 新疆2020年空军招收飞行学员寄语考生家长

新疆2020年空军招收飞行学员寄语考生家长

时间:2020-01-17 14:23:42     作者:高考加油站

 寄语考生家长

  空军飞行员队伍是国防建设和空军战斗力的主体,是一项富有浪漫色彩而又充满挑战的特殊职业,是国家稀缺人才和社会精英群体,更是国家和军队的宝贵财富,享有较高的政治地位、社会荣誉和经济待遇。空军飞行学员招收培养属于国家行为。考生参选免收报名、检测费用。考生经过体格检查、心理选拔、政治审查并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后,由空军在各项检测合格、文化达标的考生中择优录取,录取的考生将就读空军航空大学,成为一名现役军人、预备飞行军官。

  报考空军飞行学员的途径:符合基本报名条件的考生可通过就读中学报名,因故错过报名时间的考生,可持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无身份证可持户口薄)在检测站现场报名。

  望广大家长积极支持并鼓励孩子报考空军飞行学员!如需了解更多招生资讯,欢迎通过《招生简章》上的联系方式咨询。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