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简章  > 2020年度青海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招收高中飞行学生事宜的通知

2020年度青海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招收高中飞行学生事宜的通知

时间:2020-01-17 14:23:20     作者:高考加油站

为适应国家民用航空运输业发展需要,2020年,中国东方航空公司继续联合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在我省招收飞行学员,现将招生简章公布如下,请有意向的同学仔细阅读后按要求参加报名。另: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和中国民用航空局综合司2016年10月31日联合下发的《关于进一步规范民航招飞工作的通知》精神,2020年民航招飞最低录取控制线文、理科均不低于450分,欢迎符合条件的同学踊跃报名。

青海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19年11月19日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