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复习备考  > 高考英语  >  励步英语首推子品牌“励步高阶” 打造更具国际竞争力的世界公

励步英语首推子品牌“励步高阶” 打造更具国际竞争力的世界公

时间:2018-05-03 09:16:18     作者:高考加油站

  随着“低龄留学”热的兴起,英语教育日益受到低龄家长的关注。越来越多的学生及家长意识到,英语是“打开世界”的重要语言工具;而英语体系下的学科教育,如国际化思维模式、文化素养及学科水平,则是成为国际公民的重要积淀。

  (励步英语正式推出“励步高阶”子品牌)

  8月12日,励步英语召开“Super Start·非凡起点”发布会,推出“励步高阶”子品牌,将面向10-15岁青少年打造全新国际教育体系,以语言能力为基础,兼顾文化与素养,培养新时代所需要的国际公民。

  在发布会上,励步英语高级经理、励步高阶项目负责人巴芳介绍,面对国际教育所需的“三关一力”( 语言关、读写关、学科关、软实力),“励步高阶”将围绕着全英文的语言、数学、科学三门核心课程,打造ELC国际预备体系,帮助学生完成“语言能力(English)”、“文化素养(Literacy)”、“学科思维(Content)”的逐层进阶,为更多家庭搭建无缝连接的国际教育通道,帮助更多年龄段的学生获得国际化的优质教育资源,助力中国学生走向“新高阶”的“新高度”。

  在教学模式中,“励步高阶”增加了翻转课堂、情境学习等丰富多彩的教学法,让孩子在探究式、游戏化的学习体验中充分发挥积极性。“励步高阶”的望京旗舰校区更增设“四对一”的品质服务——四个高阶人,服务一个高阶学生,为学员提供数以万计的海量线下图书、国际同步的开放学区和多功能教室。

  由此,“励步高阶”受到了培生集团的青睐。“励步高阶”成为培生集团认证授权的爱德思英国国际中小学课程教学与考试中心(PLSC)。培生爱德思国际认证亚太及大中华区总监高建军为励步高阶颁发授权证书时表示,“本次授权,是对励步英语及其高阶教学、产品、研发的信任。希望更多孩子通过励步高阶学习PLSC课程,开拓国际视野,提升思维能力,拥抱国际化趋势的挑战。”

  (励步英语总经理、创始人曹伟)

  未来,“励步高阶”既服务于励步英语的学员,也面向社会广泛招募有留学或更高英语学习需求的学生。“励步低龄段的课程只到8岁左右。出于对励步教育品质的认可和信赖,许多在励步学习多年的孩子快毕业时,希望能够有后续课程接力。”励步英语总经理、联合创始人曹伟回顾了励步高阶的创办缘由。“三年来,我们深耕励步高阶产品,努力打造出最好的教育资源和最优质教学品质,并希望能提供给更多学生。“

  (好未来集团幼小事业群总裁、战略投资部总经理吴颖)

  自2015年加入好未来,励步英语便动作不断。作为好未来旗下的幼少儿英语品牌之一,

  励步英语于2016年全面更新品牌形象,本次推出“励步高阶”子品牌,更是打出“国际中学预备项目”的口号,将覆盖的学生跨度扩大至2-15岁,成为好未来国际教育体系与素质培育板块的重点结合项目。“在全球化趋势中,全英文沟通、全英文学习能力、全英文解决问题能力已然成为核心竞争力。我们将坚守励步英语创立的初心,也将注入更多的好未来教育资源,为社会打造更多全面发展的国际化人才。“好未来集团幼小事业群总裁、战略投资部总经理吴颖在发布会上表示。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