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复习备考  > 高考生物  > 2020高考延期生物复习方法

2020高考延期生物复习方法

时间:2020-05-12 08:34:46     作者:高考加油站

第一,系统梳理生物学基础知识和方法。

  对照教材内容,逐个梳理知识点,做到考试内容了然于心。

  第二,构建知识网络、形成大概念。

  在熟悉生物学事实性知识基础上,通过比较与分类、归纳与演绎、分析与综合、抽象与概括等学科思维过程,形成大概念。基于大概念的复习,有利于对生命现象或规律进行整体性认识。

  第三,用生物学知识和方法解决社会、生活、环境等方面的问题。

  应对和解决现实生活中各种与生物学相关的问题是生命观念内化和思维能力提升的重要渠道。

  重点提示:新型冠状病毒新考点。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