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复习备考  > 高考化学  > 2016年高中化学老师“亮瞎”你的眼

2016年高中化学老师“亮瞎”你的眼

时间:2017-02-20 18:45:17     作者:高考加油站

  只有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第二中学2006届高三六班的同学才会懂

  只有上过他课的人才会了解

  1. 上帝只帮助那些帮助自己的人

  2. 做题时思考的时间要大于动笔的时间

  3. 用并不属于自己的希望去哄骗眼前的痛苦,用眼前的痛苦去哄骗并不属于自己的希望,在软弱和矛盾中慢慢度过(置顶--老师自己顶)

  4. 学习是为了遗忘,遗忘是为了学习

  5. 旧题做了一千遍,每遍都有新鲜感

  6. 会做的题做了好几遍,不会做的题一遍不做(同学们的通病)

  7. 你会的题,一中学生全会,五中学生不见得不会

  8. 别他妈瞎想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