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复习备考  > 高考地理  > “万人迷”耀哥经典语录:不能以貌取山

“万人迷”耀哥经典语录:不能以貌取山

时间:2017-02-20 18:48:19     作者:高考加油站

  万耀平,耀哥。1968年出生于江苏太仓。中国地理教育界翘楚人物,现任教于太仓实验高级中学。万耀平先生是我国当代反应试潮流中涌现出的一位风云人物。他没有光辉的形象,但他有诙谐的性格。他没有权势的撑腰,但他有独到的思想。他只是一介布衣书生,却能拥有我们的崇敬。

第一辑

1:你这种人天理地理都难容。(他就是这么骂人的) ? ?

  2:存在即合理。 ? ?

  3:某些同学考试时脑袋偏转的角度不要超过黄赤交角。(监考时说的) ? ?

  4:这位同学,你的灵魂现在比大西洋还遥远。 ? ?

  5:这个题目不知道,你该下19层地狱,不是一般的地狱。 ? ?

  6:到现在你们对气候还一窍不通,你们死有余辜,这种东西烧成灰你们都要记得。 ? ?

  7:很多题目真是只有不知廉耻的同学才会做错(极言题目简单) ? ?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