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西安翻译学院师生在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中喜获三等奖

西安翻译学院师生在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中喜获三等奖

时间:2023-02-01 08:59:14     作者:高考加油站

1月13日,由教育部、国家语委主办的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获奖名单揭晓,西安翻译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教师杨坤龙、焦睿、刘轩溢、王蓓蕾和2021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刘栩翀、向友骐共同组建的参赛队伍,在“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中喜获教师组三等奖。

  本次大赛赛程从2022年6月初持续到12月末。西安翻译学院师生创作的参赛作品《延安保育院》在省级比赛中获得教师组二等奖,顺利晋级全国复赛。经过复赛、决赛的层层筛选,西安翻译学院参赛队伍获得一张珍贵的总决赛入场券。

  总决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入围总决赛的选手通过网络连线方式参加比赛,评审专家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实时评审、打分。最终,西安翻译学院参赛队伍凭借出色的表现在该赛项中荣获国家级三等奖,这是学校在这一赛项中取得的最佳成绩。(作者:杨坤龙)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