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政策  > 陕西高考体检将开始 体检结论或影响报考录取

陕西高考体检将开始 体检结论或影响报考录取

时间:2017-02-20 17:36:43     作者:高考加油站

陕西省明年高考网上报名工作近日基本结束,按照我省明年高考日程安排,省内各地高考考生体检工作将于近期开始至明年3月15日前结束,招生考试部门和高中教师提醒考生和家长,要特别留意高考体检结论,以免因身体原因报考专业受限,影响正常报考录取。

据悉,高考体检的结论分为合格、学校可不录取、有关专业可不录取、不宜就读专业四类。“学校可不录取”是指考生患有学校可不录取的疾病,如严重的心脏病、心肌病、高血压、哮喘、恶性肿瘤、尿毒症等;“有关专业可不录取”是指考生的身体健康状况总体看来是合格的,但患有专业可不录取的疾病,如患有色弱、色盲的考生,化工、医药类等专业可不录取。“不宜就读”是指身体健康状况总体是合格的,但患有不宜就读某些专业的疾病,如嗅觉迟钝或口吃者,不宜就读教育学类、公安类专业等。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