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政策  > 湖北高招志愿网报系统下午5点关闭 逾期视为放弃填报

湖北高招志愿网报系统下午5点关闭 逾期视为放弃填报

时间:2016-10-09 10:42:34     作者:高考加油站

武汉晚报讯昨天,省招办提醒,今天下午5点,第一阶段集中填报志愿就结束了,过时将关闭网报系统,不能填报或修改,若未在规定时间上网填报视为放弃填报志愿。

第一阶段填报的批次有:本科提前批,高职高专提前批,本科第一批,本科第二批。省招办郑重提醒,检查志愿信息无误后,一定要点击“保存”按钮,只有点击了“保存”按钮,填报的志愿信息才会储存到网报系统中;不点击的话,志愿信息就保存不了,等于没有填报志愿。每填好一个批次的志愿,都要点击“保存”按钮,保存这个批次的志愿信息。

另外,关闭填报志愿的浏览器页面后,为了确保志愿信息安全有效无误,省招办建议考生最好再次登陆网报系统,点击“查询志愿”按钮,检查志愿信息是否保存,检查所填各批次、院校、专业志愿是否完整准确,是否有误,是否遗漏。如有问题,及时解决。

在填报志愿和录取期间,省招办会根据招生录取进程,通过10639678短信服务平台向考生在填报志愿系统中填报的手机发送免费短信提醒。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