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专业动态  > 江西二三本批次合并 体育类录取增设一本

江西二三本批次合并 体育类录取增设一本

时间:2016-04-18 09:24:46     作者:高考加油站

江西出台高招录取新政

二三本批次合并 体育类录取增设一本

中国教育报南昌4月7日讯7日从江西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江西高招录取政策有不少新变化,原二本、三本批次将合并为新的第二批本科批次,体育类录取增设一本批次。

从2016年开始,在提前本科批次,对认可江西省艺术统考成绩的外省高校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实行平行志愿;到2018年,省内外艺术类所有专业全部实行平行志愿。在二本批次A段,扩大本省院校平行志愿范围为所有艺术类统考专业。在现有艺术类出省投档文化控制分数线的基础上,从今年开始,艺术类出省投档文化控制分数线将逐年提高,从2018年开始,省内外高校艺术类录取实行统一投档文化控制分数线。

从今年开始,江西省实行本科、高职分开填报志愿,即本科批次录取结束后再填报高职批次志愿。高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在高职志愿填报后单独划定,推行平行志愿,实行多次征集志愿。江西省内外高校对招生计划的调整,须在正式投档前完成。正式投档后,高校由于各种原因向江西省增加的计划,将在网上进行公布,并按招生录取原则面向全体考生进行征集志愿。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