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河南:让考生满意、家长满意、高校满意、社会满意

河南:让考生满意、家长满意、高校满意、社会满意

时间:2021-07-29 08:20:35     作者:高考加油站

7月27日,省政协副主席高体健率领部分省政协委员来到省高招录取现场,检查指导高招录取工作,看望慰问招录工作人员。

高体健深入录取现场各工作组,详细了解录取工作流程和有关工作情况,对疫情、灾情叠加严峻形势下高招工作的平稳、有序开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用“最好的保障、最优的服务、最严的要求”做好“抗洪灾、保录取、促公平”工作,做到“考生满意、家长满意、高校满意、社会满意”。

对于下一阶段工作,高体健强调,要继续全面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一丝不苟地做好后续招录工作;要继续强化优质服务,为考生争取更多上大学、上好大学的机会,增强考生和家长的获得感;要继续加强监督执纪,增强风险意识和忧患意识,确保高招下半程工作圆满完成;要继续做好宣传报道,积极与媒体沟通合作,共同营造积极向上、和谐放心的高招录取氛围。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