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2021贵州高职专科分类考试招生网上填报志愿说明

2021贵州高职专科分类考试招生网上填报志愿说明

时间:2021-03-22 11:57:43     作者:高考加油站

01

  2021年分类招生网上填报志愿时间:2021年3月19日09∶00至3月25日17∶00。逾时网上填报志愿系统将自动关闭。

  02

  凡参加高职(专科)分类考试招生,符合报考资格的应、往届普通高中毕业生、中职毕业生须登陆省招生考试院网站,根据省招生考试院公布的分类考试招生专业目录和招生院校的招生章程填报一所院校志愿,六个专业志愿。

  03

  考生可点击贵州省招生考试院网站的“高职分类招生志愿填报”栏链接登陆志愿填报系统(http://flzs.eaagz.org.cn/)进行志愿填报,高职(专科)分类考试招生网上填报志愿登录名为本人身份证号,登录密码为本人普通高校招生报名系统密码。

  04

  考生必须在电脑上使用WINDOWS自带的IE或Edge浏览器进行网上填报志愿,不得使用其它浏览器或手机等移动终端填报。

  05

  考生应认真细致填报志愿,核对准确后提交。在系统未关闭前,考生若发现志愿填报有误,可以进行修改,但修改不能超过2次,系统以考生最后一次提交的志愿为准。

  06

  少数院校的部分专业有限制条件和要求,请详细参阅贵州省招生考试院网站中“2021年高职(专科)分类考试招生专业目录”和院校招生章程进行志愿填报。

  07

  普通高中毕业生、中职毕业生填报志愿时须按照系统提示内容和步骤填写真实有效手机号(11位),并进行确认提交。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