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河南高考诚信档案有什么影响

河南高考诚信档案有什么影响

时间:2020-10-12 11:18:58     作者:高考加油站

河南高考诚信档案将这些考生录取不报到的事实载入考生个人电子档案诚信记录供下一年参考。凡高校未报送自动放弃入学资格的考生,视为高校在校学生,下年不得报考普通高校。

根据教育部规定,已被高校录取的考生,应当按学校规定的时间及有关要求办理入学报到等手续。对未经高校同意逾期不报到的考生,视为自行放弃入学资格。省招办将根据高校报送的自行放弃入学资格考生名单,建立《自行放弃入学资格考生备案数据库》,报教育部备案。

考试诚信档案要求规定:

1、参加全国统考考生考试诚信档案的主要内容为考生参加全国统考发生违规行为的简要事实及处理结果。

2、各省级招生考试机构负责采集、确认本地区考生的考试诚信记录信息,并建立相应的参加全国统考考生考试诚信档案数据库。

3、以参加国家教育统一考试的违规事实及处理结果为主要内容的“考试诚信档案”,从2008年起将记入高考考生电子档案并提供给有关高校,作为高校是否录取考生的重要依据之一。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