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关于秋天的手抄报内容简单

关于秋天的手抄报内容简单

时间:2020-10-10 10:40:38     作者:高考加油站

秋天已经到了,学校会布置学生写一些手抄报,那么关于秋天的手抄报内容资料有哪些,来看一下!

1

关于秋天的手抄报内容简单

《子夜秋歌》【唐】李白

长安一片月,万户捣衣声。

秋风吹不尽,总是玉关情。

何日平胡虏,良人罢远征。

《秋登宣城谢眺北楼》【唐】李白

江城如画里,山晓望晴空。雨水夹明镜,双桥落彩虹。

人烟寒橘柚,秋色老梧桐。谁念北楼上,临风怀谢公。

《宿建德江》【唐】孟浩然

移舟泊烟渚,日暮客愁新。野旷天低树,江清月近人。

秋登兰山寄张五【唐】孟浩然

北山白云里,隐者自怡悦。相望始登高,心随雁飞灭。

愁因薄暮起,兴是清秋发。时见归村人,沙行渡头歇。

天边树若荠,江畔洲如月。何当载酒来,共醉重阳节。

《秋夕》【唐】杜牧

银烛秋光冷画屏,轻罗小扇扑流萤。

天阶夜色凉如水,坐看牵牛织女星。

2秋天的手抄报内容资料有哪些

1、金色的秋天来了,天空像一块覆盖大地的蓝宝石,它已经被秋风抹拭得非常洁净而美丽。

2、秋的天空里,团团白云像弹好的羊毛,慢慢的漂浮着。

3、秋天带着一身金黄,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来到了人间

4、风景太美,只能以两条展示召召发来的温德米尔湖区美景。召召说秋天的湖区更美,更加色彩斑斓。

5、秋叶不知堆积了多少人的前尘往事,见证了多少人的喜乐悲欢。

6、待到秋来九月八,我花开尽白花煞;冲天香阵透长安,满城尽带黄金甲。

7、一场秋雨一场凉,一曲相思一场伤,夏未尽,秋已至,时间过的真快。

8、一场秋雨一场凉,草木呈荫话悲凉,道路戚戚无人走,谁能解我心中伤。

9、喜欢秋天的凉爽,又害怕秋天落叶的凄凉。

10、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11、为何四季,唯独夏秋交替带着丝丝伤感。

12、一叶落知天下秋,一秋又一秋,花谢花开。一切往返于无休止的平凡,但却在这一季收获不同。

13.一阵风儿吹来,叶子的几个小尖角摇摆了起来,多像婴儿的小手掌呀!平滑的叶面,十分柔软,边缘还长着不刺手的小锯齿。红彤彤的叶儿中间仍然有一点发黄发绿,像手指间挂着无数颗光彩夺目的红宝石。

14.一夜透雨,寒意沁胸,我秋天了。——木心《云雀叫了一整天》

15.一片,两片,三片……落叶用自己最后的力量,把自己的营养回报给了大地母亲。

16.一轮明月爬起来,升上天空。一片云,一轮月,一片天,绵绵美丽。迷迷胧胧,甜蜜又安静。秋天风走了又来了,时间过得好快。人的一生是短暂的,匆匆的脚步,急匆匆的心情,放慢脚步吧,听听风的歌唱,看看大自然的美丽。站在秋天的风中,看宽阔的大地,望望广阔的天空,欣赏一望无垠的大海。写一首赞美的歌,赋一曲优美的旋律。平平淡淡才是真,细水长流才是爱。

17.一层秋雨一层凉,秋雨绵绵秋意长。没有了春天的春暖花开,没有冬天的严寒深沉。秋天就是秋天,多彩的季节。最喜爱那秋天的枫叶,红红的,透过阳光的光线,更加好看。透过铺满阳光的树叶,流露着大自然的清新自然。秋天是红色的,秋天是黄色的,秋天是深绿色的。

18.夜雨潇潇,金风细细,叶叶梧桐坠。躺在床上,聆听窗外的雨声,如歌般美妙,如诗般惬意,好似行云流水,又宛似一位娇滴滴的姑娘在窃窃私语。这是秋雨吗?是,它是。但它不再是那令人忧愁的秋雨,而是充满希望的。就像生命一样,有伤心也有快乐。这条路上也许风景凄清,但也许下个转折口,将会看到一个全新的景色:微雨朦朦,烟云笼罩,小径红稀,芳野绿遍,翠叶藏莺,朱帘隔燕……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