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这所国字头高校新校区2023年投入使用

这所国字头高校新校区2023年投入使用

时间:2020-09-24 11:52:05     作者:高考加油站

9月19日,中国人民大学通州新校区举行在建项目封顶、新建项目开工现场会。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靳诺,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刘伟,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城市副中心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隋振江出席现场会。

  新校区首个建设项目北区学生宿舍一期于2019年3月开工,建筑面积3.7万平方米。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新校区建设项目于2020年2月21日通过检查正式复工,是中央在京重点项目中较早复工的一批项目。2020年人大通州新校区还将启动22万平方米的新建项目。

  据悉,中国人民大学通州新校区地处通州区潞城镇,位于北京城市副中心创新发展轴和生态文明带“一轴一带”相交形成的东北区域,用地规模110公顷,建筑规模105万平方米,学生规模21800人。

  东至春明西路,南至运河东大街,西至前北营路,北至兆善大街。2023年8月,校区能够独立运行,2025年整个新校区全面竣工。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