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西工大录取通知书用VR游戏欢迎新生

西工大录取通知书用VR游戏欢迎新生

时间:2020-08-19 11:42:22     作者:高考加油站

今年西工大录取通知书使用先进的实景vR技术,设计了“西工大梦幻之旅”动漫小游戏。新生们拿到通知书后,扫码便可打“通关”游戏,在游戏中提前熟悉学校情况,将大学新生教育前置。

1

录取通知书用游戏欢迎新生

“录取通知书的左侧描绘了西北工业大学自身办学和学科特色,以及地处西安与城市的交融发展。”西工大招办副主任李佩介绍,第一批送出的通知书,包括强基计划和提前批次招生录取的学生。西北工业大学2020年通知书设计体现了西工大的“三航”办学和学科特色,以及地处西安与城市的交融发展。顶部为学校的四字校训:“公、诚、勇、毅”,中间为学校建筑特色,以大飞机、水上图书馆和长安校区正门所结合,亮出校园的特色景色的同时,也体现学校硬件设施建设完善。底部为西安特色传统建筑和新式建筑的结合,传统文化与创新文化同时保留和发展,秦岭山脉和祥云贯穿其中,体现西北工业大学扎根西部,和西安一起蓄势待发,开拓创新。

2不一样的新生注册

今年开学季,“刷脸”的技术走进各大高校校园。在人脸识别系统帮助下,学生对着摄像头“刷刷脸”,几秒钟就能完成注册报到。

据媒体报道,今年,北京师范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等多校试水“刷脸”注册。在北师大,所有学生公寓启用人脸识别系统,共设40余台壁挂式人证查验机,学生输入学号后四位或者刷学生卡,再刷脸,核对成功后2秒即可开门。

按照北师大的设想,今年会把人脸识别系统用于学校的会议签到,未来还有望用于课堂签到,并通过识别学生的微表情来向老师反馈课堂情况。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