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提前批有专科学校吗

提前批有专科学校吗

时间:2020-08-11 13:59:55     作者:高考加油站

提前批有专科学校。提前批次专科是提前录取的军事、公安、司法院校、国防生、体育及艺术类专科院校志愿,是在普通专科批次之前进行招生的一个批次,按照政策优先提档优先录取。

专科提前批和高职专科批都属于普通高等教育的专科层次,但是专科提前批要比较早的入学,在学术上专科偏理论高职偏技术。

一般来说专科提前批的院校或者专业都是军事、公安、司法院校、国防生、体育及艺术类专科院校。考生报考军事、公安等提前批院校时,一般都需要面试、体检、政审等多个环节,一定要注意学校是否有一些特殊要求。

一旦被专科提前批录取的话之后的普通批次志愿也就无效了,所以考生在做决定的时候一定要慎重,选择自己感兴趣而且适合自己的专业才是最重要的。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