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关于广西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提前批艺术类本科第三批征集志愿及体育类、艺术类本科第二批第二次征集志愿的说明

关于广西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提前批艺术类本科第三批征集志愿及体育类、艺术类本科第二批第二次征集志愿的说明

时间:2023-07-21 08:36:27     作者:高考加油站

一、征集志愿范围

  本科提前批艺术类本科第三批(以下简称艺本三批)、艺术类本科第二批(以下简称艺本二批)、体育类所有招生计划未完成的院校。

  二、征集志愿对象

  所有未被录取并具有相应资格的考生均可填报。

  本次征集志愿填报不受文化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限制。

  三、考生填报征集志愿时间

  7月20日18:30至7月21日9:00。

  四、征集志愿设置

  艺本三批征集志愿实行单志愿,即设1个院校志愿,6个专业志愿和1个“是否服从院校内专业调剂”选项,在“是否服从院校内专业调剂”选项中,考生可以选择“服从院校内所有专业调剂”或“不服从院校内专业调剂”。

  艺本二批第二次征集志愿、本科提前批体育类第二次征集志愿实行平行志愿,即每个批次设10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志愿设6个专业志愿和“是否服从院校内专业调剂”选项,在“是否服从院校内专业调剂”选项中,考生可以选择“服从院校内所有专业调剂”或“不服从院校内专业调剂”,填报区内院校的考生还可以选择“服从院校内部分专业调剂”。

  五、征集志愿投档规则

  本次征集投档模式、排序规则不变。

  征集志愿填报结束后,依次进行艺本三批征集志愿、艺本二批第二次征集志愿、本科提前批体育类第二次征集志愿的投档录取。档案状态处于“考生档案未投出”的考生档案可参与排序投档,档案状态处于“已投至XX院校,院校阅档中”或“已被XX院校录取”的考生档案将不会被投出。

  在本次征集志愿投档前,各院校本科批次文化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上生源仍不足的,经院校申请、自治区招生考试院批准,可以适当降低文化分数线投档、录取。

  艺本三批征集志愿,所有未被录取且艺术校考成绩合格并已获得相应院校备案的考生均可填报。投档录取时,优先录取高考总分达到艺术类普通本科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的考生。

  本科提前批体育类第二次征集志愿,体育类考生体育统考成绩必须达到相应的普通本科批体育统考分数线(即83分)。投档录取时,优先投档录取双上线(高考总分与体育统考成绩均在体育类普通本科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和体育统考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上)考生。

  艺本二批第一次征集志愿中,已有6所院校对高考总分(总成绩+加分分值)进行了降分投档。在艺本二批第二次征集志愿时,视生源情况和院校意愿,可能还有院校进行降分投档。投档录取时,优先投档录取双上线(高考总分与艺术统考分数均在艺术类普通本科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和艺术统考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上)考生。

  六、其他

  本次征集志愿的计划专业信息,在“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s://www.gxeea.cn/)的首页“普通高考—通知公告、招生信息”栏目公布。除“备注”栏特别说明以外,其他信息(院校代码、专业代码、专业名称、科类、学制、学费等)与自治区招生考试院组编的《2023年高考指南招生计划篇》公布的信息相同。

                        广西壮族自治区招生考试院

                           2023年7月20日

  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提前批艺术类本科第三批征集计划信息表 点击查看

  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提前批体育类第二次征集计划信息表 点击查看

  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提前批艺术类本科第二批第二次征集计划信息表 点击查看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