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2020年河北高考成绩什么时候出

2020年河北高考成绩什么时候出

时间:2020-07-14 10:43:41     作者:高考加油站

高考结束后,河北省高考阅卷工作将稳步推进,预计7月23日左右公布成绩。评卷扫描及阅卷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展开,非选择题的评卷工作将分科、分题进行,按各科试卷的试题多少,分若干组,采取流水作业的办法评阅全卷。

为确保评卷公平公正,今年非选择题将继续实行“三评加仲裁”的评卷流程。即网上评卷系统将考生的答题图片随机分发到两位评阅相应题目的评卷员的计算机上,评卷员根据评分标准在计算机上对考生的答题给出分数。当二人所给的分数差小于事先规定的差值阈限时,计算机自动取两人的平均分作为该考生此题的最终得分。如果出现分数之差大于事先规定的差值阈限的情况,计算机自动将该答题图片发给该题目的题长,由题长进行三评。三评结束后,计算机自动对三位评卷员所给的分数进行两两对比,如果其中两位评卷员所给的分数之差小于事先规定的差值阈限,计算机自动求取平均分;如果都大于规定的差值阈限,计算机会将该考生答题图片发给学科评卷领导小组,由学科组长组织评卷专家给出最终得分。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