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不管延期多少个日夜交替,我只想为你们的中、高考拼尽全力!

不管延期多少个日夜交替,我只想为你们的中、高考拼尽全力!

时间:2020-07-03 09:25:48     作者:高考加油站

无论年代远近,经历中高考的学生,从来都不轻松。但这一届学子,比起以往任何一届,都更加不易!如果没有疫情,往年的这个时候,学子们已经结束了奋笔疾书,开始享受假期。

  然而,此时此刻,居家复习、考试延期......特殊年份里的特殊经历,让今年的考生们见证了历史,更见证了自己的成长与那份坚不可摧。

  中高考路上,你们并不孤单!

  学而思培优用心助力中高考,陪伴每一个学子!

  6月19日,学而思培优倾力打造的高考研究中心&中考研究中心双料重磅上线!中、高考研究中心将为学子们带来陪伴中高考全程的系列硬核内容,直播、互动、学习资料......各种知识将以各种“姿势”上线!

  线上有服务,线下当然也不会缺席!我们的线下校区更将“变身”高考服务站,在高考期间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免费服务哦!休息区域、免费饮水、避暑药包......我们想用心为考生和家长做一点事,再多做一点事......

  无论是考前的专家天团应援、考中的试卷评析护航还是考后的专业探秘就业指导,学而思培优“研究中心”都将全程陪伴在考生身边。话不多说,现在我们就带领各位同学和家长,逐一了解,看个清楚!先从高考开始吧!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