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全部使用统考成绩 新增广东招生 ——访湘潭大学招生办主任唐敏

全部使用统考成绩 新增广东招生 ——访湘潭大学招生办主任唐敏

时间:2020-05-09 08:29:12     作者:高考加油站

摘要

2020年湘潭大学全部使用生源省联(统)考成绩,面向山东、河南、河北、湖北、广东、北京、湖南、上海等8个省(市)招生190人,今年较2019年增加了广东招生。

一、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学校今年艺考政策有什么变化?

唐敏:我校艺考政策不会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但与往年相比艺术类招生政策有变化,2019年我校在山东、河南、河北、湖北四省使用校考成绩,2020年我校全部使用生源省联(统)考成绩。

二、疫情对学校今年招生计划有影响吗?

唐敏:学校招生计划总数与往年持平,2020年艺术类专业(视觉传达设计、艺术设计学、动画)面向山东、河南、河北、湖北、广东、北京、湖南、上海等8个省(市)招生190人,今年较2019年增加了广东招生。

三、今年学校艺术类录取是否会受影响?录取政策有什么变化?

唐敏:我校艺术类招生3个专业使用相同的录取规则。考生美术省级统考专业成绩及高考文化成绩均达省艺术类同科类本科专业最低控制分数线,进档后按分数优先的原则,按综合分(综合成绩)从高到低进行排序录取,综合分相同时,专业成绩高者优先录取,仍相同则依次按语文、外语、数学成绩从高到低录取。

综合成绩(综合分)计算办法:考生所在省(市)投档录取规则中已确定综合分(综合成绩)计算规则的,则按照考生所在省(市)规定执行;考生所在省(市)投档录取规则未确定综合分(综合成绩)计算规则的,综合分(综合成绩)换算方式为:综合分=文化课成绩×40%+专业成绩×文化成绩总分(满分)/专业成绩总分(满分)×60%。

四、您对艺考生复习备考和报考有哪些建议?

唐敏:当前考生的主要任务是安心准备高考文化课考试,等高考成绩公布后可按照各省招生主管部门安排及相关要求,结合自身情况,仔细查阅招生院校章程后合理填报志愿。志愿填报时,特别注意在使用往年录取分数(校考成绩)作参考与2020年使用联(统)考成绩的区别。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