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2020年河北科技学院关于调整艺术类舞蹈表演专业校考的公告

2020年河北科技学院关于调整艺术类舞蹈表演专业校考的公告

时间:2020-04-10 11:14:58     作者:高考加油站

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校推迟了原定于3月份的舞蹈表演(体育舞蹈)、舞蹈表演(健美操)、舞蹈表演(啦啦操)校考招生考试。为了切实有效保障考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我校招生领导小组慎重研究决定,现对我校2020年舞蹈表演专业校考招生办法予以调整,改变原定的现场考核方式,采用考生提交作品线上考核的方式进行招生考试,具体考试安排见本公告附件。

  敬请考生和家长理解支持,望各位考生相互告知。

  咨询电话:0312-2195866、2195966

 
  河北科技学院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