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2020年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方式改革实施办法》的通知

2020年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方式改革实施办法》的通知

时间:2020-04-09 11:17:40     作者:高考加油站

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20年海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方式改革实施办法》的通知

  各市、县、自治县教育局,洋浦经济开发区社会发展局,省考试局,各有关高校,厅直属中学: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有关精神,根据《海南省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和《海南省深化高等学校考试招生综合改革试点方案》的要求,结合我省实际,研究制订了《2020年海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方式改革实施办法》,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海南省教育厅

  2020年4月8日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