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消杀工作培训

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消杀工作培训

时间:2020-03-11 12:07:54     作者:高考加油站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院的卫生消杀工作,确保卫生消杀效果,有效阻击疫情,坚决防止疫情向学院蔓延。3月10日下午,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了卫生消杀技能培训,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学院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疫情防控组相关工作人员对上级相关部门组织的消杀培训内容进行了传达,对卫生消杀的基本原则、卫生消杀的防护措施及注意事项等作了详细讲解,发放了《消毒指导》《关于防疫期间常用消毒剂安全使用的通知》等资料,并进行了消杀药物配置和消杀现场演示。

卫生消杀工作是新冠肺炎防控的重点,目前,学院卫生消杀物资准备充分,每天按要求对大门口、食堂、办公区域、高频接触物品进行有效消杀。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相关工作人员的思想意识、防护意识和操作水平,为学院科学开展消杀工作,确保消杀工作落实到位,保护教职工身体健康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