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属院校主题教育调研观摩交流活动在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开展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属院校主题教育调研观摩交流活动在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开展

时间:2019-11-13 11:27:20     作者:高考加油站

11月11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厅属院校到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调研观摩交流活动。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四项重点措施落实情况,观摩院校主题教育工作亮点,交流先进工作经验。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新生,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题教育专项指导组副组长、二级巡视员李向东,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题教育专项指导组成员,厅属院校党委书记、院长及主题教育办公室部分成员参加活动。

    王新生一行对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观摩,观看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示,详细了解了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学院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突出党的政治建设,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各级党组织严实推进,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经验做法及取得的工作成效;观看了士官生军事素质汇报表演,参观了士官生公寓,细致询问了学院士官生定向培养工作情况;查看了2019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物联网技术应用”赛项赛场、学院虚拟现实协同创新中心,听取了学院关于虚拟现实专业群建设、虚拟现实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及学院发挥专业办学优势,服务山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及区域经济发展的情况汇报,并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及成效给予了肯定。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属院校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参加调研观摩,并就各学院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党建工作、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服务发展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