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在第十届“外研社杯”全国高等职业院校英语写作大赛山东赛区比赛中获佳绩

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在第十届“外研社杯”全国高等职业院校英语写作大赛山东赛区比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9-10-28 15:39:05     作者:高考加油站

    10月20日,第十届“外研社杯”全国高等职业院校英语写作大赛山东赛区复赛在山东外贸职业学院举行,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学生高安成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出色的现场发挥,脱颖而出,获得公共英语组二等奖;基础教学部教师徐瑞卿获得优秀指导教师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共吸引了山东省内75所高职院校的172名选手参赛。比赛分为文字信息写作题和图表信息写作题两个部分,参赛选手需在120分钟内在线完成写作。大赛从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等多个维度考查学生的英文书面沟通、信息提取、逻辑分析、人文思辨等能力及相关素养。

    通过本次比赛,推进了学院英语学科教学的发展,为下一步英语教学改革提供了思路,对学院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素养的优秀人才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