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南京农业大学主办国际植物免疫学研讨会

南京农业大学主办国际植物免疫学研讨会

时间:2019-07-03 16:40:08     作者:高考加油站

 6月24-26日,由南京农业大学、中国植物病理学会、中国植物生理与植物分子生物学学会主办的“国际植物免疫学研讨会”在南京国际会议大酒店召开。来自国内外56个大学或科研机构的500多位科研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副校长胡锋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植物保护学院王源超教授主持。

  胡锋代表南京农业大学致辞,他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各位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以服务社会、服务“三农”为己任,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愿景,并预祝会议圆满成功。

  会议以“构建作物高效免疫系统,促进农业绿色发展”为主旨,邀请了中科院上海植生所陈晓亚院士、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康振生院士、英国牛津大学Renier van der Hoorn、英国塞恩斯伯里实验室主任CyrilZipfel教授等30余位国际知名专家,围绕作物基础免疫、作物免疫激活、作物抗病遗传改良及合理利用等方面分别作了专题报告。报告精彩,讨论热烈,学术气氛浓郁。

  Science编委、德国马克斯普朗克植物育种研究所著名植物免疫学家JaneParker教授为闭幕式致辞,她总结了植物免疫学的发展历程,认为经过三十年的发展,植物免疫学在多个方面的基础理论取得了重要进展,但是植物免疫学的理论成果如何应用到生产实践是年轻一代科学家需要认真思考的问题。她对本次大会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快促进植物免疫学研究的国际合作与交流,推进成果在绿色农业生产中的应用,为世界粮食安全、食品安全和生态安全作出积极贡献。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