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步长制药2019年“千名人才进步长计划”暨青年梦想起航仪式在陕西

步长制药2019年“千名人才进步长计划”暨青年梦想起航仪式在陕西

时间:2019-06-20 13:53:34     作者:高考加油站

 
 
 
 
步长制药2019年“千名人才进步长计划”暨青年梦想起航仪式在陕西国际商贸学院举行
http://www.huaue.com  2019年6月19日  来源:华禹教育网




  2019年6月18日下午,为充分发挥企业办学就业优势,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陕西国际商贸学院与步长制药共同主办的步长制药2019年“千名人才进步长计划”暨青年梦想起航仪式在该校体育馆隆重举行。2019届上千名毕业生参加招聘会。陕西国际商贸学院副院长李吉友主持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陕西国际商贸学院院长黄新民致辞。他表示学校的最大优势和亮点就是企业办学。学校和步长制药不断深化合作内容,扩大合作领域,培养出了更多适应社会发展的应用型人才。此次步长专题举办校园招聘会,为企业、学生搭建一个面对面对接平台,为未就业的学生提供了选择机会,这充分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希望步长各事业部能广招博览觅得更多优秀人才,也希望同学们能珍惜这次机会,积极推介自己,找到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


                 院长黄新民致辞


               副院长李吉友主持启航仪式


  随后,三名杰出校友分享了自己供职于步长制药事业部的经验和体会。步长制药组织发展部总监姚进虎对此次步长制药2019“千名人才进步长计划”进行了解读。






          往届就职于步长制药杰出校友分享职业生涯经验


  启动仪式后,就业洽谈会正式开始。本次招聘会步长制药企业面向陕西国际商贸学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包括行政管理、销售营销、制药生产等实习、就业岗位共计1468个。现场,毕业生们手持精心准备的个人简历,和招聘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步长制药各事业部推出的招聘岗位备受毕业生们青睐,每个展位前都挤满了学生,主动了解企业情况、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积极寻求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招聘人员热情为毕业生们做详尽的企业介绍,耐心解答疑问,各二级学院领导、辅导员也来到会场为学生们提出参考意见。




         步长制药组织发展部总监姚进虎解读“千人进步长”计划


                 活动现场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填写就业申请单1350份,263位毕业生表示有就业意向。招聘会上,不少毕业生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招聘会了解到步长制药相关的就业信息,通过这次招聘会找到心仪的工作。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