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安徽高考评卷今日结束 明天进入成绩统分合成阶段

安徽高考评卷今日结束 明天进入成绩统分合成阶段

时间:2019-06-20 11:07:43     作者:高考加油站

 记者从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今天高考评卷工作将全部结束,6月21日至22日将进入高考成绩统分合成阶段。

  6月19日,高考阅卷点对问题卷进行处理。所谓“问题卷”,包括考生答错答题区域,以及因考生用笔不规范等原因导致的答题卡扫描不清、雷同卷等。6月20日,高考阅卷点将提交评卷报告,评卷工作正式结束。

  据悉,从明天开始,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相关工作人员将利用计算机,把考生各个学科的得分进行相加,得出考生整体得分,再输入数据库。根据考生得分总体情况以及今年高考招生计划数,安徽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将在6月23日上午划定今年高考各批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并随即公布。为了保证统分环节的万无一失,机器统分合成结束后,还将抽取部分答题卡进行核对。

  从6月26日开始,至7月6日,安徽省文理科各批次相继进行志愿填报。记者王叶华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