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西安培华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西安培华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时间:2019-06-05 17:17:45     作者:高考加油站

5月31日下午,西安培华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维之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

 
                  会议现场

  陕西省政协常委、致公党陕西省委会副主委、陕西省青联副主席、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博士、校长李映方、党委书记胡俊生、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文静、陕西省学联主席团成员李泽宇、西安交通大学学生会主席代成军、西安培华学院校党委委员陈玲、校团委书记蔡亮、校学生会主席单帅伟以及各兄弟高校代表、西安培华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行政副院长,243名正式代表,60名列席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西安培华学院姜波理事长致辞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第二次学代会正式开幕了。陕西省青联副主席、西安培华学院姜波理事长在致辞中表示,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生会在过去的发展中取得骄人的成绩,能够“心系青年成长,维护青年权益”,很好的成为了“学生身边的学生会”。他强调,新的时代已经到来,青年学子更要不断丰富学生组织的内涵,代表青年期望,承载青年嘱托,传承创新品牌动力,在新时代书写新成绩,充分认清新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倍加珍惜历史提供的广阔舞台,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谱写出更加壮美的青春之歌。


             西安交通大学学生会主席代成军发言

  西安交通大学学生会主席代成军讲到,在西部民办高校中,西安培华学院学生会因历史悠久、组织规范而成为兄弟高校学习的榜样。同时他也表示两校建校友谊源远流长,在未来将一如既往地加强与西安培华学院学生会的合作与互动,共同学习,共同提高,共同为高校学生会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陕西省学联主席团李泽宇发言

  陕西省学联主席团李泽宇讲到,长期以来,西安培华学院学生会与省学联保持了密切的联系,并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党委学工部及校团委的指导下,发挥了团结带领广大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已经成为了培华青年“想得起、找得到、靠的住”的学生组织。在未来,愿西安培华学院学生会与省学联和兄弟高校一起,凝聚共识、携手共进,为学生会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贡献青春力量。


            西安培华学院学生会主席单帅伟作报告

  大会听取了西安培华学院学生会主席单帅伟同学所做的《坚定理想信念,牢记青春使命,在追赶超越新征程中谱写培华学子亮丽篇章》,在报告中对培华第一次学代会召开以来,校学生会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和“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工作方针指引下,致力于从活动型学生会转变为服务型学生会。


           西安培华学院党委书记胡俊生寄语青年学子

  西安培华学院党委书记胡俊生教授在讲话中对青年学子寄予了几点期望,一是要脚踏实地,理性担当;二是要练真本领,强大自我;三是要承认差距,不断学习;四是要不忘初心,立大志向;五是要铁肩担道,牢记责任。他强调,青年学子应心系国事,潜心读书,立志以专长服务社会,报效国家,以实力实现自我价值,人生梦想。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