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北京教育考试院致2019届高考生的一封信

北京教育考试院致2019届高考生的一封信

时间:2019-05-30 10:52:11     作者:高考加油站

亲爱的2019届高考生:

  6月7日、8日,你们将走进高考考场。在此祝福怀揣梦想的你们:初心不变,得偿所愿。愿每个挑灯苦读的过往,都在今夏迎来明媚美好的明天。

  愿你们坚持。请你们谢谢曾经坐在书桌前为一道道题绞尽脑汁的自己。正是一个个埋头苦读的瞬间,才铸就了一步步通往梦想实现的阶梯。不管是水到渠成,还是逆风翻盘,都离不开坚持的根基。请你们一直坚持到走进考场交上答卷的那一刻。只有不停为未来踏实努力,那些你以为不会发生的奇迹,才会走向你。

  愿你们自信。高考既是对学科知识的检验,又是对心理素质的考验。今年,北京市稳步推进高考综合改革,艺术类志愿设置、录取方式改革,本科普通批次合并改革,对你们来说有了更多选择的机会。考前,希望你们能劳逸结合、均衡营养,抛却烦恼、抚平心绪。请相信,经过前期的刻苦学习、反复实践,该掌握的知识你们已经掌握,该练习的技能你们已经熟练。只要你们放平心态,集中精力,细心冷静,规范答题,就不会辜负之前12年的时光。

  愿你们从容。高考,是驿站,不是终点。它更深刻的意义在于见证成长,磨练意志,使你们成为更好、更强大的自己。这场考试,不只是让世界看到你,更是让你看到世界。希望你们重视高考又看淡高考。高考虽然难忘,却不足以主宰你的人生。在未来,会有更多节点影响你的人生轨迹,每一个都需要你们像对待高考一样高度重视。在你们身后,还有无数考试工作者为你们服务。教育、公安、交通、电力、城管、卫生等部门和单位将通力合作,为你们营造出公平舒适的考试环境。愿你们沉着冷静,发挥出最好水平。

  愿你们诚信。“车无辕而不行,人无信则不立。”高考既是一次学业水平的考核,又是对道德品质的检验和考量。相信你们会以诚信严肃考风考纪,用行动维护考试公平公正。相信你们一点会遵守考场纪律,兑现诚信承诺书上的庄严承诺;相信你们一定不会将禁止携带的手机等带进考场,不违规,不作弊,最终交上一份诚信应考的满分答卷。

  愿你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无论是高考,还是人生,愿你们一次次交上答卷的刹那,都有着收剑入鞘的潇洒。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