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福建中外合作办学高校迎来开放日

福建中外合作办学高校迎来开放日

时间:2019-05-13 16:12:45     作者:高考加油站

 福州墨尔本理工职业学院是全国第十二所、福建省唯一的独立设置的中外合作办学高校。11日,该校以一道特殊的外教迎新风景线,让开放日呈现浓浓的国际味。

  当天,200多位新生及家长走进国际化的校园,感受中外合作的办学氛围、国际水准的校园设施、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Hello,May I speak with you?”一位新生忐忑地问道,但很快就被外教们风趣、热情的语言与动作感染了。福墨理工的外籍教师来自世界各地,他们教学能力强而且非常热情。

  外籍教师们为新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英语公开课”。他们采用批判性思维、课堂讨论、口头演讲、角色表演、声形模仿、任务驱动等方式,因材施教、寓教于乐,在轻松的氛围中进行英语学习。

  在“精品专业嘉年华”,各专业的教授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品专业解读,通过20分钟互动式的迷你课堂,带领同学们领略了本专业的课程设置、发展前景、就业方向等。

  福州墨尔本理工职业学院校长卓梅英在致辞中表示,当前国家把职业教育摆在了前所未有的重要位置,就读中外合作的高职院校优势更加明显。

  卓梅英表示,该学院将立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坚持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扎实推进国际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与探索,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的国际化应用型人才。(邱婧)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