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飞扬青春 运动不止——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第十二届春季田径运

飞扬青春 运动不止——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第十二届春季田径运

时间:2019-04-30 09:24:30     作者:高考加油站

四月拂满微风,信院热情洋溢。经过两天的精彩角逐,奋勇拼搏,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第十二届春季田径运动会于4月26日下午在第一运动场落下帷幕。党委副书记李晓军主持了运动会闭幕式,学校副校长傅永林致闭幕辞,校长助理杨碧霞、苏琳为运动员代表颁发荣誉勋章,各部门、各院(系)负责人出席本次仪式,共同见证本届运动员的荣耀时刻。

  在激情饱满的音乐中,运动会闭幕式正式开始。本届田径运动会总裁判长王海文宣布本次竞赛成绩,并由莅临本次闭幕式的领导为获奖的教工团体和学生团体,个人代表进行颁奖。

  本次运动会,参加开幕式表演的同学有2600多人;全院八个院(系)均为组队参赛,共有900余名运动员在此次赛事的40个项目中激烈的参赛,共有18人次打破14项学生组、教工组记录,其中智能工程学院的李昱霖同学打破了尘封13年(2006年)的800米记录,智能工程学院的王红巧同学保持了6年(2013年)的1500米记录,淬炼商学院郝鞅同学破山西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本科组女子铅球记录;外语系的刘秀娟老师、经管院的张炜玥老师连续两年打破自己创造的记录。本次运动会检阅了全院师生的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也是对我校竞技体育的大检阅。

  最后,由副校长傅永林教授致闭幕词。傅校长代表学校向本届运动会中获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地祝贺,向本届运动会大力支持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为本届运动会顺利召开而付出辛勤劳动的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问候。最后傅校长发出倡议:“让我们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使其贯穿今后的学习生活,用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阳光体育运动中来,健康的体魄共同迎接建国70周年庆典,为实现体育强国梦做出贡献。”

  通过此次校运会,我们共同见证了信院学子的努力和风采。短短两天的时间里,我们看到了同学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各个院系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全校师生不懈拼搏收获了优异成绩和道德风尚的双丰收。竞技体育,充分体现了信院学子身上拼搏进取、坚持到底、永不放弃的精神。(王佩)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